丽水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室内设计平面图怎么欣赏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6-04-10 20:26:47
在家庭装饰设计中,室内平面图反映了居室的布局和各房间的功能、面积,同时还决定了、窗的位置。只有根据室内平面图,设计师才能进行设计。如果原设计的房间布局不合理,设计师会建议拆除一些隔墙,增设一些隔断或者移动门的位置等等。所以,设计师提供的平面结构图可能会与您原有的图纸不一致

   室内平面图欣赏


 
平面图应有墙、柱定位尺寸,并有确切的比例。不管图纸如何缩放,其绝对面积不变。有了室内平面图后,设计师就可以根据不同的房间布局进行室内平面设计。

   室内平面图欣赏


 
设计师在布置之前一般会征询您的想法。比如卧室一般有衣柜、床、梳妆台、床头柜等家具;客厅则布置沙发、组合电视柜、矮柜,有可能还有一些盆栽植物;厨房里少不了矮柜、吊柜,还会放置冰箱、微波炉、洗衣机等家用电器;卫生间里则是抽水马桶、浴缸、洗脸盆三大件等;书房里写字台与书柜是必不可少的。

   室内平面图欣赏


   居家的家具可以自己购买,也可以委托设计师设计。如果房间的形状不是很好,根据设计定做家具,也会取得较好的效果。

结语:室内平面图是我们设计房屋做好的工具和图纸,它能方便我们做好房屋的分配和规划,不仅方便而且好很有效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