丽水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装修前要不要铲墙灰?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5-11-26 18:42:01
装修的相关事情真不少,而且一不留神就为以后入住留下很多问题。小编亲历装修全过程,接触百余名业主,都对一些基本问题有疑问。比如毛坯房交付都有批灰,装修前为什么要铲去白灰呢?这次丽水装修网的小编就来告诉你。

“铲墙(灰)”是指铲除墙面原有的批灰面,为未来的墙体表面装饰做准备。未来墙体涂刷、贴砖、护墙等都要建立在良好的墙面基础上,为什么要铲除呢?有以下几点:

     1)原有毛坯房的批灰是用工装要求制作,要求低,质量差,后期容易掉落。

     2)墙体表面底层没有做过找平,前面不平整。

     3)前期的基层处理不到位,由供暖制冷、居住湿度的变化,会发生大面积掉落问题。

丽水装修网的小编认为99%的毛坯房装修都需要铲除原墙灰,因为绝大部分毛坯房的腻子粉不是用于居住的,而是达到验收标准、便于业主验收的,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毛坯房装修前要铲除墙灰。既是为了美观,但更重要的是为了后期装修质量的保证。










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